close
聖誕節前夕我們已經在準備把原住民聚集起來-家貞負責青年舞蹈我已經跟笑珠姐討論過我九份民宿會去學舞找基督徒的舞蹈老師學我也會不斷練習我很愛跳舞我想跳出感動讓人想哭的舞蹈租辦公室出於神的我很難過但我會走過的如果願意陪小白一起走吧~我想透過忙碌和時間走過這一切辦公室出租我正在展望會加班中我也不想談了我會跳出感動的舞蹈的從神來的我有跳舞和唱歌的恩次買屋我會很嚴格在五到上要求但跟偶像沒關係已經斷了就別在談了舅別在談了我在說依次舅別澎湖民宿在談了我愛唱小豬的哥就讓我一個人唱讓我一個人哭因為我很認真很努力過我沒辦法一下情趣用品馬上突然轉換另一個人你們沒有辦法知道沒辦法好好愛一個人的感動一輩子原來要都是耶澎湖民宿穌的門徒才做得到因為才會真正實際幸福這是屬於我的人生我順福來自娛神就這樣了 花蓮民宿http://www.youtube.com/watch?v=SRbQlAsiya0 


.msgcontent .wsharing 看房子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土地買賣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vpkwrzc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