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任國戰)11月15日,為期4天的省政協第三期提案工作培訓班在林州紅旗渠幹部學院舉行開班儀式,來自18個省轄市分管提案工作的政協副主席,省各民主黨派、工商聯、有關提案承辦單位負責人,政協提吳哥窟案工作者等近百人參加此次培訓。
  省政協副主席靳克文出席並講話。靳克文說,在林州舉辦提案工作培訓班,目的就是要發揚紅旗渠精神,進一步堅定理想信念、改進工作作風、密切聯繫群眾,把維護好最廣大人民群眾的根本利益作為提案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當前社會各界正在深入學習室內設計貫徹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全省提案工作培訓班的適時舉辦,必將對今後全省政協提案工作起到重要的推動作用。
  開班儀式後,省政協提案委員會主任王偉平以“人民政協提案工作的發展和創新”為主題進行了授課。培訓期間,學員們將聯繫提案工作實際,就堅持黨的群眾路線、弘揚紅旗渠精神,進一步密切聯繫群褐藻醣膠眾、改進工作作風進行交流討論。③10  (原標題:省政協提案工作培訓班開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vpkwrzc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