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敖曉波)昌九生化與威華股份繼續上演冰火兩重天。昨天,昌九生化走出第九個跌停板,與此同時,威華股份開盤繼續漲停。
  盤面顯示,昌九生化昨天開盤跌停,報11.25元,收穫第9個“一字”跌停板;威華股份開盤漲停,報9.32元,第7次成功登上“一字”漲停。
  此樁“血案”還要追溯到11月4日威華股份的一份公告。11月4日威華股份發佈了與贛州稀土集團進行資產重組的相關公告,稱擬以75.85億元的價格收購贛州稀土礦業有限公司100%的股權。至此,昌九生化和威華股份就上演了一幕悲喜劇,昌九生化連續出現7個跌停板,與之形成反差的是威華股份的連續漲停。
  昌九生化隨後於12月14日停牌,12月20日召開說明會後重新復牌,然而,跌停一幕繼續上演。昨天為昌九生化的第9個連續跌停,市值蒸發逾40億元,昌九生化的跌停紀錄已經追平重慶啤酒連續9個跌停的紀錄。  (原標題:昌九生化出現第9個“一字”跌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vpkwrzc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