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 王伶雅) 昨日,市委舉行中心組(擴大)學習專題輔導報告會。市委副書記、市紀委書記鄧修明主持報告會。省委政研室主任馮鍵結合習近平總書記在省部級主要領導幹部學習貫徹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全面深化改革專題研討班上的講話精神,作了新竹房屋省委十屆四次全會精神專題輔導報告。
  鄧修明說,報告用生動朴實的語言、詳實鮮活的案例,深度解析了省委《決定》的特點,理清了扎實推進改革需要把握的重大問題,剖析了四川全面深化改革的目標任務和總體要求,對我省深化經濟體制、政治體制、文化體制、社會體制、生態文明體制,黨的建設制度改革提出了深刻的闡述,對我市加快推進“改革創新,轉型升級”總體戰略,奮力打造西部經濟核心增長極,建設現代化國際化大都市具有重要指導意義。市級各部門和各區(市)縣要按照省委和市委的工作部署,結合今天的學習輔導,進一步學習好、領會好十八屆三房屋出租中全會、省委十屆四次全會和市委十二屆三次全會精神,開拓創新,攻堅克難,切實抓好各項改革任務的推進和落實。
  市委中心組成員趙小維、敬剛、婚禮道具白剛、王忠林、陳建輝、劉僕、趙苗、竹中強、田蓉、劉守成,不是市委中心組成員的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市政府非黨員副市長、資政,市政協副主席,市法院院長,市檢察院檢察長,成都警備區司令員,市政府市長助理等參加學習。  (原標題:市委舉行中心組(擴大)學習專題輔導報告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vpkwrzc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