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新勢代奇駿正式上市,2.0L售價18.18萬元起,2.5L售價22.88萬元起。
  定位為本色SUV的新勢代奇駿,圍繞看、坐、駕三大感官體驗,打造出“蓄勢待發的‘流體光繪’設計”、“喚醒駕欲的零壓力舒適座艙&人性化科技配置”、“釋放潛能的X-Touch全感科技”三大核心競爭力。作為雷諾·日產CMF模塊化平臺打造的首款車型,在開發之初,新勢代奇駿就堅持強調回歸SUV本源——駕馭感,憑藉全面升華的X-Touch全感科技,引領城市SUV性能回歸。
  同級獨有的超級四驅系統,包括4×4-i智能全模式四驅系統、B-LSD電子制動差速鎖、YMC動態扭矩控制系統、陡坡緩降控制系統、上坡輔助系統在內的諸多先進配置,保持30萬以內城市SUV領先的越野性能。
  世界首創的3A公路穩行系統,集成ARC主動行駛舒適控制系統、ATC主動循跡控制系統、AEB主動發動機制動輔助系統,以尖端科技開創極致享受,讓新勢代奇駿的公路行駛性能領潮世界。
  新一代7速手自一體XTRONIC CVT智能無級變速器,配合MR20DD缸內直噴發動機及QR25DE發動機,在體驗駕馭樂趣同時,享受7.1L、 8.3L百公里綜合油耗。
  ITS預警式整體安全系統,配合IPA自動泊車輔助系統,以及AVM全景式監控影像系統,隨時隨地感應路況和車內外環境,提前預判各種險情,保證駕乘者的全面安心。
  新勢代奇駿還給消費者帶來同級領先的觀感、體感。遵循“感·為天下先”的SUV本色,新勢代奇駿集合日產全球技術專家,整合應用了眾多世界首創、同級獨有、同級領先的技術和配置,營造出絕無僅有的感官盛宴,是武裝到牙齒的技術帝。
  秉承流體光繪設計理念,新勢代奇駿擁有脫胎換骨的全新外觀。流體車身造型,結合同級唯一的全LED遠近光大燈,更加流暢、時尚且不失凌厲的整體造型引領時尚潮流。2706mm軸距、660mm腿部空間、同級獨有的零重力健康座椅、同級首創影院式座椅設計、超大型全景天窗,新勢代奇駿為全體乘員打造了零壓力舒適座艙。智能感應式全電動尾門、3D行車信息顯示系統、“CARWINGS智行+智能全方位行車服務”及立體多變式行李箱地板,體現出眾多人性化科技。
  “奇駿是人類歷史上首款登陸南極、北極、珠峰地球三極的量產乘用車,全球累計銷量突破170萬台。而新勢代奇駿讓城市SUV再次完美進化,必將成為中國SUV市場的領軍車型。”東風日產執行副總經理任勇說。  (原標題:新勢代奇駿加冕SUV“技術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vpkwrzc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