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5月20日訊 據臺灣中評社報道,三太子現身“立法院”!為了花蓮勝安宮王母娘娘65周年全台繞境活動,三太子也熱鬧在“立法院”跳起舞。國民黨“立委”王廷升、陳學聖也到場參與力挺繞境活動。陳學聖說,只要王母娘娘到桃園繞境,他都會徒步參與,第一次參與,外界說他是為了選舉,第二次說是謝票,第三次外界就知道他是有誠心。
  花蓮勝安宮供奉王母娘娘,今年將從5月30日到6月14日,共計16天,自花蓮縣、宜蘭縣、基隆縣、臺北市、新北市等一路繞行到屏東縣再回到花蓮。
  陳學聖說,他和王母娘娘很有緣分,參選臺北市議員時,常到松山慈惠堂,也是供奉王母娘娘。要到桃園參選“立委”時,他就到中壢去祭拜王母娘娘,當時選民認為那是綠營票倉,但後來他在桃園拿下“立委”席次。
  責任編輯:林靖東  (原標題:花蓮王母娘娘繞境三太子“立院”熱舞造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vpkwrzc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