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報訊 記者張林、通訊員史偉宗報道:昨日上午,廣州市委書記萬慶良到黃埔區調研,市領導李貽偉、陳志英等參加。昨日之行,也是李貽偉卸任佛山市委書記後,首次以廣州市委副書記身份公開亮相。
  在實地考察華南國際港航服務中心建設等園區後,萬慶良主持召開調研工作會議,聽取黃埔區經濟社會發展情況彙報,研究部署下階段工作。
  萬慶良強調,黃埔區幹部群眾要進一步強化大局意識、機遇意識、責任意識,再接再厲,凝心聚力、務實進取,確保區劃調整與經濟增長“兩手抓、兩不誤、兩促進”。
  萬慶良要求黃埔區幹部要服從大局、敢於擔當,積極配合新黃埔區籌備組做好行政區劃調整交接各項工作,做到思想不亂、工作不斷、隊伍不散,確保區劃調整順利完成。要結合正在開展的第二批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建章立制、改進作風,積極謀劃促進經濟社會發展的新思路、新做法,以規劃建設黃埔臨港商務區為重點,扎實推進重大發展平臺和重大項目建設,努力爭當全市產業轉型升級的領頭羊。
  今年2月廣州市新一輪行政區劃調整獲批,黃埔、蘿崗合併成新黃埔區,增城、從化撤市設區。這是區劃調整獲批後,萬慶良首次調研黃埔區。
  張林、史偉宗  (原標題:新黃埔爭當產業轉型領頭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vpkwrzc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