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車
  羊城晚報訊記者林翎,通訊員楊軍、楊曉明報道:3日上午,一名男乘客在廣州市二汽公司297路公交車上一度昏迷,公交司機見其情況危急,連闖幾個紅燈送他到醫院。在司機的幫助下,該乘客得到了及時救治。
  據廣州市二汽公司有關負責人介紹,3日中午12時10分左右,司機曹志強與實習司機姚廣生駕駛297路公交車由樂意居總站開往黃沙總站,當車輛行駛至永福路段時,聽到一名女乘客大聲叫喊:“師傅,快停車啊!車上有一名乘客情況不對,好像快不行了!”
  曹志強聽到後,立即靠邊安全停車,並迅速查看發病男乘客的情況,該男乘客已處於半昏迷狀態。曹師傅在徵得車上乘客同意後,吩咐實習駕駛員姚廣生立即將車開往省第二中醫院。為了讓男乘客保持清醒,曹師傅跟他講話,希望他能堅持住,但男乘客非常痛苦,想說話又說不出來。大約5分鐘後,車輛開到省第二中醫院門口,曹師傅趕緊跳下車去叫醫生,在醫生的幫助下,一起將發病的男乘客抬下車送進醫院。
  隨後,曹師傅回到自己的崗位,繼續進行線路運營,並向車上的乘客道歉。乘客們對他們的行為紛紛給予稱贊,一名女乘客擔心司機為救人闖紅燈會被扣分罰錢,主動將電話號碼留給曹師傅,並說如果曹師傅有需要,她願意為其作證明。
  林翎、楊軍、楊曉明  (原標題:乘客車上半昏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vpkwrzc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