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盜提失蹤馬航MH370其中4名乘客逾11萬令吉銀行存款的馬國匯豐銀行女職員和其丈夫,一於當地時間20日一竹北房屋起被控,兩人皆否認有罪。
  中新網8月21日電 據新加坡《聯合早報》報道,當地時間20日,涉嫌盜提失蹤馬航MH370四名乘客逾11萬令吉銀行存款的馬來西亞匯預防癌症豐銀行女職員和其丈夫,一起在馬來西亞地方法庭遭起訴。主控官也下令媒體不得提及上述四名乘客的身份。
  據報道,兩名被告ddr4 記憶體是33歲的匯豐銀行女職員諾西拉,及同齡的技工巴斯阿末。他們共面對16項控狀,案件將於本月25日受審。
  根據指控,兩名被告今年5固態硬碟月14日至7月14日期間,在馬來西亞匯豐銀行一分行多次盜提受害者銀行存款。被告每次提款的數額不一,單次最高提款額為35000令吉。
  主控官在法庭休庭後向透露,上述16項控狀涉及的款項是超過11萬令吉。主控官說,本案受SD記憶卡害者是MH370客機的其中四名乘客,但受害者的名字不能在媒體上出現。
  據介紹,被告諾西拉共面對12項主要控狀和4項交替控狀,巴斯阿末則面對4項主要控狀和4項交替控狀。他們抵觸的法令包括馬來西亞1997年電腦犯罪法令,以及刑事法典的偷竊、欺騙與偽造文件等罪名。  (原標題:盜提MH370乘客存款 大馬銀行職員及其丈夫遭起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vpkwrzc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