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y Lo的facebook賬戶上月中曾發佈洗衣機洗狗照片,更指小狗“沖涼”後死亡。圖自香港《文彙報》
  Jacky Lo揚言現在擁有6只流浪狗,將會在7天內每天發問一個問題,如高登網民答錯便殺一頭狗,答對則放一頭狗。圖自香港《明報》
  中新網9月13日電 據香港《明報》報道,早前在網上發佈洗衣機洗狗照而被批虐狗的網民“Jacky Lo”,12日晚再在facebook放言,點名挑戰“高登網民”(“高登討論區”是香港知名的網絡論壇)。
  據報道,Jacky Lo揚言現在擁有6只流浪狗,將會在7天內每天發問一個問題,如高登網民答錯便殺一頭狗,答對則放一頭狗,聲言“狗的生死就看你啦”。不過,《明報》稱,該報記者12日晚嘗試進入Jacky Lo的facebook,發現其賬戶已被刪除。
  報道說,Jacky Lo的facebook賬戶上月中曾發佈洗衣機洗狗照片,更指小狗“沖涼”後死亡,事件惹起香港部分網民憤怒,對Jacky Lo進行大起底。
  案件現由警方跟進,至今未有人被捕。
  據報道,事發後有聲稱是真正“Jacky Lo”的微博用戶,否認自己曾虐殺小狗,指facebook賬戶被人盜用,但該微博近日多次嘲諷高登網民,指他們“只是一群幼稚、無知、可笑的智障人士!”
(原標題:香港洗衣機虐狗者挑戰網友 稱答錯題即殺狗(圖))
(編輯:SN1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vpkwrzc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