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章程 通訊員孫宇、易娜)昨日,全國政協副主席、全國工商聯主席王欽敏率隊來粵開展“大力支持中小微企業技術創新”專題調研,昨日上午在省政協召開座談會。會議由省政協黨組副書記、副主席梁偉發主持。副省長劉志庚出席會議。
  據省財政廳相關工作人員介紹,據初步統計,2011年~2014年,省財政安排科技創新、高新產業相關專項資金386億元,4年期間年均增長6%,支持面向全省企事業單位,其中近一半資金投入支持中小微企業科技創新及發展壯大。
  調研組相關人員還詢問了廣東今年10月1日對月銷售額3萬元以下小微企業免兩稅有無具體的相關政策支持。今年9月17日,國務院常務會議確定,在現行對月銷售額不超過2萬元的小微企業暫免征收增值稅、營業稅基礎上,從今年10月1日至2015年年底,將月銷售額2萬~3萬元的也納入暫免徵稅範圍。對此,省國稅局相關工作人員表示目前還沒收到相關文件,而去年就月銷售額2萬元以下的小微企業已減免稅收18億元。
  又訊 (記者林靜、王鶴 實習生馮詠倩)昨日下午,全國政協副主席王欽勤率全國政協經濟委員會調研組一行21人到廣州市蘿崗區科學城就“大力支持中小微企業技術創新”進行調研,參加調研的領導還有省政協副主席梁偉發,廣州市委常委、黃埔區委書記陳志英,廣州市政協副主席平欣光等。
  (原標題:去年廣東小微企業減稅18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vpkwrzc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