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 吳雲燕 攝影 李文彬
  昨天我市大部分地區雨水暫停,但是寒冷依舊。而本周五是二十四節氣的立冬,在未來一長段時間,天氣將會越來越冷。
  據統計,1日當天,重慶大部地區都籠罩在陰雨當中,雨量普遍為小雨到中雨,其中主城及長壽、江津、涪陵等區縣局部地區下了大雨,最大雨量為萬盛北門,為53.4毫米。在雨水的打壓下,氣溫也是下滑明顯,主城、銅梁、大足等29個區縣的最低溫普遍都在10℃~12℃之間,均為入秋以來最低。其中,城口最低溫僅7.9℃,儼然一幅過冬景象,而主城昨天最低溫也只有11.6℃,最高溫17.8℃,這讓不少市民穿上了厚衣服。
  昨天下午3點,我市除了武隆還在下雨外,其餘地區都轉為了陰天,最高氣溫普遍都在12℃~17℃之間。最冷的地區是南川,僅有10.4℃,而主城的最高氣溫還不足15℃,只有14.6℃。
  市氣象臺預計,周一各地雨水停息,天氣會暫時好轉,但氣溫回升不明顯,直到明天全市最高氣溫才有望回升至21℃左右,不過,氣溫回升的同時,小到中雨又將重返我市。而從未來15天的預報來看,主城陰冷的雨天將占據主角,一直到本月15號,都以陰雨天為主,氣溫上都是處在“1”時代。
  今天,主城區陰天到多雲,13℃~17℃
  明天:主城區多雲轉陰天,14℃~18℃
  後天:主城區陰天有小雨,14℃~17℃
  (原標題:未來半個月 都是陰雨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vpkwrzc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