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望城站11月21日訊(分站記者 高亮)11月20日,記者從望城經開區獲悉,在成功升級為國家級經濟技術開發區後,園區制定了路網建設三年(2015-2017年)行動計劃,著力構建“五縱八橫”主幹路網,助推園區提質升級。
  根據規劃,在望城經開區60平方公里範圍內,將規劃為“五縱八橫”主幹路網。其中,五縱為雷鋒大道、馬橋河路、望城大道、郭亮南路、黃橋大道,“八橫”為旺旺路、航空路、金星大道、赤崗路、普瑞大道、月亮島西路、銀星西路和黃金大道。目前,雷鋒大道、馬橋河路、望城大道(北段)、旺旺路、金星大道(雷高路以東)等一批主幹道路已經形成,成為園區內外聯繫的重要通道。
  未來三年,望城經開區將牢牢把握湘江新區、環洞庭湖生態經濟圈等重要戰略機遇,緊緊圍繞構建“工業化與城市化相協調、二三產業相配套”的總體要求,以道路建設為載體,深入實施南拓西進發展戰略,加快融城步伐,力爭通過三年努力,實現“發展框架基本成型、核心區域道路完善、建成區域市政道路設施全面提升”的目標,將望城經開區建設成“宜居宜業的現代化公園式工業新城”。  (原標題:望城經開區將構建“五縱八橫”主幹路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vpkwrzc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