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電記者25日在中央編辦與中央網信辦聯合在京舉行的新聞發佈會上獲悉,今年內,全國的黨政機關和事業單位網站將“掛上”統一的“防偽標識”,公眾在互聯網上尋求政務和公共服務時將更加安心放心。
  “找對門,才能辦成事兒。”中央編辦電子政務中心副主任、政務和公益機構域名註冊管理中心主任宋慶介紹,在規範域名的同時,為黨政機關、事業單位網站加掛統一標識,將使公眾更加準確有效地對網站進行辨識。
  宋慶介紹,標識是將CONAC核發的一段標識代碼插入到網站後臺程序中,使標識顯示在該網站所有頁面底部中間的顯著位置,點擊該標識,可在線看到經機構編製部門審核確認的該網站主辦單位的名稱、機構類型、地址、職能等信息。按照安排,“掛標”工作年內要基本完成。  (原標題:尋求政務服務不再怕遇上“山寨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vpkwrzc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