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子晚報訊(記者 梅建明)昨天下午3點多,一輛自南京開往安徽天長的中巴客車,行駛至寧六快速通道大廠段時,遇上前面車輛急剎車,中巴車司機急剎車並猛打方向盤,撞上路牙發生側翻,車上3人受傷較重,另有十餘人輕傷。出事的中巴車涉嫌超載多人。
  記者在現場看到,這輛中巴客車側翻在寧六公路的路面上,馬路上站著多名乘客,都是從側翻的車裡自己爬出來的。一名女乘客滿臉是血,還有兩位乘客頭部因受到撞擊。在側翻的中巴車後方,記者看到馬路上留下黑黑的兩道剎車痕跡,長達40米。而馬路左側的路牙邊的一塊石塊,被撞到了馬路的中間,客車一側的車窗玻璃因撞擊而脫落,掉在了地上,碎裂的玻璃碴撒得馬路上到處都是。
  記者數了數,總共有20多位乘客,只有3人傷勢較重,另有十餘人有輕傷,沒有造成更嚴重的後果。據中巴車司機周某介紹,中巴車是從南京橋北客運站開往安徽天長的,當行駛到大廠段時,前面有一輛暗紅色的車子急剎車,他急忙剎車,又往右急打方向盤,但還是沒有避開,撞上了前方小車,側過來又撞到右側的路牙。他又往左側打方向,沒想到車子當時就側翻了。受到驚嚇的王小姐告訴記者,當時這輛客車出站時已經坐滿了乘客,應該載客是20人,可是司機又在路上停了兩次,先後上來4名客人,就坐在走道里。當時司機的車子開得特別快,結果側翻了,把自己嚇死了,還好沒有受傷。目前,出事中巴車的司機已被警方控制住。(報料人:柏先生)
  大圖:側翻的中巴車。
  小圖:乘客從側翻車中爬出來。
  報料人供圖  (原標題:超載中巴車撞路牙側翻 多乘客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vpkwrzc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