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宋丹丹 馬輝 實習生張珊珊)昨天,本報“315維權幫辦團”消費者維權熱線開通第二天,本報共接到市民各類投訴100多起,為消費者現場解決投婚禮顧問師培訓班訴10餘起。
  江岸區工商ssd固態硬碟價格局消保局局長田躍生與江漢區工商局12315投訴指揮中心主任董利平,作為本報“315維權幫辦團”維權顧問昨日坐鎮本報接聽熱線。
  武昌珞珈山風光村的村民向本報反映,從去年1褐藻糖膠哪裡買1月開始至今,村裡的移動手機信號一直不穩定,經常中途斷線。他們曾多次聯繫客服,但問題一直得不到解決。
  工商部門得知此事後,立即聯繫移動公司,移動公司的回覆是:東湖風光村一帶私房密集,影響了移動信號的覆蓋。辦公室出租公司與村委會協調後決定,在今年6月3號之前落實新規劃,改善信號質量。
  林女士也向本花店報反映:她1800多元買的同款不同色的針織衫,春節前送到小區門口的北京奧威洗衣店洗滌,因其中一件衣領被洗花,店家答應處理但處理後衣服狀況更糟。江岸區工商局消保局局長田躍生接到電話,立即通知二七工商所,該所所長立即協調商家,最後商家同意賠500元,林女士對此結果表示滿意。
  本報連日來接到的各類消費投訴,將會同市工商局儘快轉給相關部門處理。
  連續報道②
  秘書長解讀新《消法》
  經營者有義務提供真實信息
  新《消法》規定:經營者向消費者提供有關商品或者服務的質量、性能、用途、有效期限等信息,應當真實、全面,不得作虛假或者引人誤解的宣傳。
  江岸區消協秘書長劉立安:經營者有提供真實信息的義務,包括產品的價格、廠家、產地、用途、性能、主要成份、生產日期、售後服務、有效期限、檢驗合格證明、使用方法說明書,或者服務的內容、規格、費用等等。經營者提供的信息可能使消費者對真實信息產生不正確的認識的,屬於誤導消費。  (原標題:洗花衣服賠了錢 信號不穩將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vpkwrzc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