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川新聞網成都12月31日訊(記者 張雲柯 戴璐嶺)每支票貼現年的春運回家,你或許在飛機上、在火車上、在高速公路上。不管回家的路途多麼遙遠,回家的方式有多麼艱辛,家裡的那盞等永遠為你亮著。
  漫漫回家,路途是否擁堵,是否高速公路會因為大霧封閉,是否道路臨時管制需要繞道而行,是否因天氣狀況會導致飛機晚點,是否家裡的天氣已變的寒冷,用不用帶上厚衣服,是否回家的列車再一次晚點……每年搜尋行銷的春節回家路,讓無數網友十分頭疼。
  昨日,四川新聞網聯合成都鐵路局抗癌食物、四川省交通廳、成都車站、省內和成都市各大汽車車站、成都市交委、雙流機場、四川汽車票務網、川航、國航、東航、南航、成都航空、成都公交、成都地鐵等多個部門,獨家推出“春運購票大聯盟”共同為春運出行的你排憂解難。
  今日,四川省公安廳交通警察總隊、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四川省氣象局、四川交通在線等多個部門也加入四川新聞網策劃的大聯盟中,為您第一時間提供最新的高速公路信息、四川省各地最新天氣情況。要出行,點川網。點擊以上藍色字體的相關單位名稱,即可進入查詢各條高速公關鍵字路實時路況、各地實時天氣情況、氣象預警情況信息等頁面,甚至幾時幾分各大高速站口通行開放關閉情況。
  您只要登錄四川新聞網首頁http://www.newssc.org/關於春運出行的購票、天氣、路況等各大信息都可以在租辦公室這裡一網打盡。
  新聞回顧:  (原標題:川網策劃:多個部門加入大聯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vpkwrzc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